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*貓咪吃*魚糧了 !

窗外陰天了,
音樂低聲了 ..
我的心真的受傷了。



寂寞還沒好。
我的生活太安靜了。
突然想換號碼,就當我求你。
別再告訴我關于你的事情
我不想聽!

 

收拾心情。

上面的都不是重點
重點是,我真的很悶!
關在家3天了。
我妹就每天出去,老兄! 不 公 平
=    =

最近天氣很
每天吃冰
水果吃一大籮
結果肚子痛了。

*還有件事情想說。

前兩天我"發燒"
打開裝貓糧的桶,沒貓糧了。
再打開隔壁的桶。
看見里面的餅干有味,可是圓圓大大粒的。
心想可能是貓糧新產品。
我拿給了我兩只貓咪吃。
貓咪很快就啃光了。

結果晚上我爸回來。
在樓下大喊
"你給貓咪吃魚糧了!!"
Photobucket

沒錯,是魚吃的"魚粒"。

我驚訝,我全家狂笑我。
=    =

無奈的一件事,到現在他們還在笑。
朋友全部說我
“發燒”


來1張照片
 哈哈,我姐的作品
她女兒。
x)

我姐說她這樣像日本佬
Photobucket



別再折磨我 !










KITTY GONE BAD !
吉蒂也瘋狂
x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