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I gt nothin to say .



連續關在家三天,終于忍不住出去了!
拉飛魚去Gasoline喝茶。

do you want it ?
ooppssS  ! is EMPTY

無聊的我。
:)

6 pm balik .

9 pm 舅舅來載我去rawang .
飛魚也去
=]

reach .
10 : 30
yamcha agn .
小鯊和gay佬來載我們出去
=]


terima kasih .
雖然你們整天zat我。
=    =

然后我吵著要駕車。
他們不肯教我
到最后還是被嗲成功
(A  _  A) V

哈哈哈

他們不敢上車。
沒義氣的,說不想lam著一起死
=   =

真的很難 !
我一直在那邊喊。
=   =
他們不肯教我就一直按bon
哈哈哈

到最后我算過關吧。
載到一半差點撞去Babi那邊
無奈。

下次再努力
;)
 
after , Feiyu back .
我三更半夜睡不著。
還記得粉紅豹的鼻子
哈哈
四年級看不順眼那個顏色,然后縫紫色上去的。
賢淑來喂 !
x))

上次我說有話要說。
但現在忘了 ~
算唄
=)

最后放一張來給你們養養眼
xP





ONE better than TWO
 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