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Memorise ; I Miss You

Memorise .
i miss you .
:]


chinese .
我很想念。
想念以前的我
以前的所有

偷偷告訴你們
以前的我,回來了。

之前我是自視過高的。
但現在。我回來了
做回真正的自己
懂得尊重別人,才會懂得尊重自己。

朋友們
我回來了

N7
還記得這張戲票嗎 ?
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
第一次正面聊天
第一次看戲
第一次合照

哈哈,好懷念。
很想念你們。我說真的
沒撒謊
=)

所有事都會雨過天晴
告一段落

簡單。
簡單適合我

有時的瘋狂,有時的安靜
這就是我


See ?
謝謝我的Bii - Lemon
當然少不了其他的姐妹
在說誰 ?
我相信你們會心知的
=)


*Feiyu

你很重要
真的。
知道你和他復合。
我比你更高興
=)
you're Most Importent for MM !


*YS mow .

單純的關心
最近跟你都很好。
生病快快好
多休息
take k babe .
=)


*My Brother .

你們都是gossip KING
Ah Lau . ritez ?
x)


*Babi

謝我班的 - 小豬
你很吝嗇
但你很搞笑
x)


還有很多的朋友。
謝謝你們
有你們。我不寂寞

寂寞。好了


關在家兩個星期了。
關到生病了。
beh tahan !


完畢。
謝謝。

Memorise ; make me Smile and Cry 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