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MM @ N7

CC again .
=]

哈哈。
我来也!
电脑还没买的说
- . -

今天要upload 99 !

在学校的生活。
一个字 -
那个Babi搬进来的。
哈哈哈

Saturday .
金河 - 叫我素素
XD
到达。
买了件衣服换 ~

1
2
3
走人 !
XD


after
 
啊啦
我很三八
=]

8 pm
Back .

Sunday .
KFC引诱去了。


This SATURDAY !
NOW
=]

当然跟N7宝贝们在一起。
我爱人 XD
虽然蒙了。
但我爱你们
=]

真实的我们来了 !
我还背Sunny过马路。
哈哈

谢谢你们。
爱你们
=]


- END
next week online agn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