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Recent .


數一數 , 我八天沒來更新了。

今天又沒去學校 ,感覺自己就是有那麼點窩囊。


這篇純粹想說一說近況 , 回复一下ChatBox的寶貝們 :)


#  最近我遇上了一個100%體貼的男孩 ,
對我來說 ,他是完美的 :)

可能很多人不看好 ,我自己也沒什麼信心。
但至少這一刻 ,我想對你說 : 我愛你 :)


我和他的是押後 , 現在不說 :P


昨天完成了Photo Shooting ;
了超多 -.-

照片遲點P上來 :)


4月份來臨了 , 超多寶貝們即將生日 。
我的錢包準備痛苦的尖叫了 xD



暫時只說那麼多 :P


ChatBox Babehhss  < 3


winnie : woohooo ~ ILY too ;)
Stella : 可能出現奇蹟,我成功愛上補習也不一定 xD
ahV : ofcourse no :)
Ham Fish : 在準備換上吉蒂睡衣去睡覺 xD
小草 : 當然認得啦 xD
Catherine : woohooo ;D

Ting , Krystal , Tang Tang : thank you and visit more ^____^

Chiaw Huan : LOL ! who is ur 表哥 ?
Jolin : thanks you ;D
Shuker : thank you :)
小貞 : 我也是 :)
yuvy : kk :)
krisa : 哈哈 ~ 也很不錯嘛 ;)

Mango bii , Yeeteng , Ting : thank you and visit more  :D

Complicacy Ann : 哈哈哈 , 謝謝 ^____^
catherine : thank you ~

Alice , Dolly , 蚊子 and Angif  , Yuen Kay : thanks and visit more again ;)

飛天啊豬 : ^____^

涓涓 and 張貝 and fish : thanks and visit again ya ~ :)

xiiao ching : okays ;)
凌凌 : thank you ^____^
小星 : 謝謝 :)

To ALL VISITORS : I repeat , I will not to follow anyone , pls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