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我愛她 ;D

噹噹當 :)

3月6號是我家公主牛1 ,
之前都沒時間 , 我遲了好多才寫上來 。
但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xD


從小學就開始認識到現在
在2009年感情才開始變好

我們一樣姓李
喜歡紋身
喜歡打環
喜歡一起說人八卦
在學校一起鬧
抽同牌子的香煙

有時會有爭吵
但都很正常吧 ? :)

跟你的合照多到不能再多
上面的只是100份之一 xD
祝你生日快樂 , 李詩晴
我愛你 ;)

對你我不會說太多肉麻的 , 你了解的。
但我珍惜有你這個好友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3月5號
和一般朋友在街邊喝酒 , 街邊發瘋
感覺很不錯 ;D





那時的我已經陷入瘋癲狀態 , 她們卻笑的很開心

瘋癲完畢後就上面子書 , 但我已經忘了我上去幹嘛
( =_________= ) v


忘了凌晨幾點 , 我便帶著整身酒味回家 。





明天當阿宅 , 明天再更新 。 
大家晚安 , pray for Japan ... Pray for the Earth :)


CHATBOX babehhhh !  <3

Krisa : 哈哈 , 你幾歲 ?  :)
Stella : 我隨便的 , 反正在家沒事做 xD
小草 : 謝謝 ^____^
旦 : thank you ~
Shuker : ofcourse xD
C . wen : 哈哈哈 , 謝謝提醒 ~ 他媽的 , 我哪裡有美到 ? >"<
Ah V : 我沒有弄過temporary tattoo 的 .. 全都是永久的 ="=
魔女 : 金河或時代啊 :)
ham fish , 蚊子 : thank you ;))
catherine : 真的適合么 ? >"<
potato chips : muhahahs ~ k530 .. bad cellphone , i wn chg ady ;)
飛天啊豬 : thank you enn , hooi sam xD
尐贞 : thank your visit ^___^"  , 不lenq lui lah ~
Sha po , M.vivien : im not follow anyone's blog .. >"<
taco : ur welcum ;)
xiiaonee : 謝謝嗯 ~ 么 :D
Jelly : 哪會棒 >"<
david : 有乜 ? xD
Chiaw Huan : 謝謝 ^^
miki : thanks ;)
ka jun : 也對 ;(
thien : thanks ~
rachel : me too .. :(

 


No comments: